Chapter 5一般人對於能量的觀念?


關於"能量"兩個字, 我發現對於現代人的觀念有著非常有趣的認知, 不妨大家針對以下的問題
先問問自己對於下面幾項敘述的看法:

論述1
1. 吃有機天然的蔬果、新鮮的食物、飲用多層過濾過純水  (可以幫助身體健康, 提升人體能量)
2. 食補的觀念, 如: 四物、雞精、靈芝、人蔘.....等等各種調理身體, 補充我們精、氣、神 (補充人體不足的能量)
3. 中醫把脈看診 (透過人體氣的流動來診療)
4. 遠紅外線對於身體痠痛的治療 (運用特定的能量波頻做物理治療 )
5. 手機、電子產品的電磁波  (常用或是空間的電磁波太強會造成身體一些問題)

以上的論述,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同意, 也接受這些能量確實有的有幫助我們, , 有的也會造成負面的影響.

那接下來我們再看看下面的論述你是否認同:
論述2
1. 吃祈禱或是祈福過的食物可以得到祝福的能量
2. 冥想打坐、練氣功可以增強我們的精氣神
3. 使用靈療的方式可以將人體身上負面能量移除
4. 居家風水磁場不好會影響身體健康
5. 陰性靈魂跟在身邊有如電磁波一樣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上面的論述是不是讓你突然覺得, 這些很沒有科學根據, 有點太玄幻不實際了呢?

        大家仔細思考, 上面兩種類型的能量供給及顯化方式雖然不同, 但是他們卻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看~不~見~"在一開始<到底何謂能量>一篇中提到可見及不可見能量的例子, 現在
我把不可見的部分做了簡單的區分, 但是有的部分你覺得理所當然, 有的你覺得不太相信.

        舉個上面手機電磁波的例子好了, 大家都知道說手機都有電磁波, , 所以不要使用太久, 或是睡覺時後不要放在床頭旁邊, 可以避免睡眠或是腦部被干擾進而影響健康. 但是當我可以看見空間中負能量磁場,或者是風水煞的氣流時候, 我才發現這些能量波真的比電磁波可怕, 因為他們完全讓大家摸不著頭緒,是每天卻一點一滴的在影響我們身體的振動, , 降低我們的頻率又慢慢侵蝕我們身體的能量, 所以很多人生病卻都找不出原因. 真的非常可怕!

        其實無論你相信或是不相信, 從我的眼中看出去這些能量事都確實存在的, 只是科技還無法
全盤的用儀器證實, 有的部分其實早就可以證實, 只是可能還是會被大眾批判. 這部分之後等
待一些有名的科學家、學者或是博士用他們的方法發表後, 我相信之後的人類就會慢慢把這些觀念當成理所當然了.

#手機電磁波 #風水 #能量異世界 #玄寅 #看不見的能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