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寅 自我簡介



每個人都存在著無限的可能, 而我一開始跟大家一樣也只是個領著白領薪水
平凡無奇的路人甲, 只是我有著許多無藥可醫的病痛纏身, 也因此開啟了我對於靈性的旅程......

我的筆名"玄寅" 主要研究以下跟能量有相關的人事物
1. 人體能量
2. 靈魂能量、靈魂心理治療 (另類超渡)
3. 靈魂寄生蟲
4. 空間能量 (風水、地氣)

相信各位有接觸過靈性方面的人大概都聽過量子力學, 這是被科學家早就驗證的一種可以藉由人的意識
所產生而超越時間、空間的能量. 個人是經由自我開悟後慢慢練習才發現原來這些能力是可以培養的.

也因為如此 從一開始必須看到本人或是到現場查看實際能量的狀態, 到後來可以直接透過影片或照片的方式
替一些不認識的委託人處理一些靈性所造成的身體問題. 而現今已經有非常多的靈性老師都可以做這種遠距離的療癒了!

1.人體能量: 掃描人體的五臟六腑 可以讓當事人提早發現自己身體的異常而給予是當的建議. 因為現代人工作壓力大
   常常忙起來都是三餐不正常、熬夜、暴飲暴食, 有時候身體都在抗議了自己卻渾然不知.

2.靈魂能量: 應該說我的工作是靈魂心理治療者, 專門治療呈現陰性狀態的靈魂, 在靈學來講也叫做超渡. 其實這是在
我一開始在治療充滿負面情緒跟負面陰影的自己時候發現的, 所有的負面靈魂存在都是因為有如佛家所說
"心魔"的存在,  這是確實看的見而存在的一個陰性能量體, 只要知道如何將負面靈魂的"心魔"去除就可以達到所謂超渡的效果.

3.靈魂寄生蟲: 這個名詞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很陌生, 因為在靈學方面很少提到這個部分是因為好像對於有陰陽眼或是第三眼的人是看不見其存在的, 可能跟他們能量的頻率或是能量體較小所以不會被看到, 但是我在發現了這些靈魂寄生蟲的存在後, 也調查了原來中國古代有所紀載, 包括西洋的一些靈學方面的人也有少部分的紀載這塊. 而且也發現這些寄生蟲才是造成人各種疾病的主要原因, 之後我會再說明一些透過實驗驗證出來的結果

4.空間能量: 大家都知道一般風水命理師都是拿羅盤看方位來探測風水地氣好壞, 而對於風水來說我是直接用"看"的! 怎麼說呢?因為所謂的風水好壞代表一定有看不見的能量氣流在波動, 所以我只要透過感應這些氣流也就可以大概知道這些氣的來源、流向以及對人所造成的影響.

這些方面有的人相信有的人不相信, 其實都無所謂, 我會在其他文章中做較深入的個別探討,
大家不妨可以當作一個參考, 也許也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留言

  1. 喜歡你的介紹, 希望你帶給世界多一些正能量~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