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5 細胞病變的能量視角

隨著時代進步, 無論是科技或是醫療水平肯定都是超越一個世紀以前的, 但是也越來越多奇奇怪怪的疾病伴隨而生, 而人們細胞病變的比率也不斷的攀升中. 又為什麼平常感覺身體都沒有任何不適, 但是卻突然間檢查到了腫瘤或癌症呢? 


在我過去看了將近千次的案例時, 從能量的角度去觀察一些病痛的現象時候, 我們撇除肉體因碰撞或是受傷而造成的傷害以外, 許多慢性疾病及細胞病變的原因大多都與能量干擾而造成變異有關. 這是什麼意思呢? 

舉例來說~今天我們想要變健康有活力, 現代的人都會注重營養及健康, 無論是保健食品、有機食品、多吃蔬果, 都是想要提高自身的能量提高免疫力. 所以當我們人體攝取到能量好的物質時候, 經由消化會轉變成好的能量可以增強細胞活力. 那如果今天攝取過多我們所說的垃圾食物的話, 相信大家都同意這樣長期食用這種沒有營養的食物時對人體就會產生負面的影響, 比如: 精神不繼、肥胖、血液循環不佳、心血管疾病....等等, 也因為這樣我們的血液細胞機能都會下降, 進而可能導致細胞變異. 

但是我今天要說明的並不是上述大家認知的層面, 而是細胞變異的另一種面貌!

在我們看不見的另一個空間中, 充斥著眾多我們無法想像的能量體, 而負面的能量體又是充滿著我們居住的城市之中, 大部分的負能量體屬靈魂態居多(請參閱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這些負能量體一旦透過我們呼吸、飲食、肉體附著等等方式進入人體後, 人的身體就會產生疾病症狀(請參閱Chapter 56流感的靈界視角). 一般來說因為人體本身有免疫機制, 如果只是一般較弱的負能量態, 會隨著我們流汗代謝、排泄、運動排出體外. 但是有很多情況都是長期慢慢累積於我們的五臟六腑及人體循環的各部位. 因為是能量狀態的情況下, 這些負能量體會24小時不間斷的一直持續作用於我們的肉體器官. 當這些負能量體存在一段時間後, 經由共振的原理, 此身體的部會除了原有頻率會被拉低之外, 還會產生細胞的變異, 也就是說我們科學用肉眼可以看見所謂的毒素、病毒或是腫瘤, 有許多原因是因為我們原本健康的細胞因為抵抗不了這些外來負能量的侵蝕與降頻共振, 會使得原有的細胞的能量產生不正常運作, 進而導致我們肉眼可見的細胞病變.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當我每次在處理個案體內有病變的地方時, 可以很明顯看到殘留在人體這團負能量不斷的散發能量波在患者有問題的地方, 進而產生各種不同症狀的不適感, 而患者的那個部位的器官能量會因為受到負能量波的壓制導致運作功能降低, 所以才會導致一些心臟無力、消化道虛弱、長期的疲憊感....等等. 如果今天我把這個些強烈負能量波的來源給移除之後, 身體就會很快地恢復原有的頻率及波動, 那麼原有的不適感也會跟著消失. 

打個比方來說, 大家都知道輻射會對人體產生病變, 你想像輻射他只是一個看不見對人體有害的能量波, 當你長時間住在這個地方經由輻射一點一滴侵蝕身體細胞, 最後細胞受不了後就會產生病變. 因為體內原有的健康能量層遭受破壞而無法抵禦外來的破壞, 進而產生細胞或基因突變, 至於變異的時間長短則會與負能量的「震動強度」有一定的關係了!

在我臨床的實驗觀察中, 無論是流感、病毒 、發炎症狀、腫瘤、癌症, 其實原理都是一樣的. 一部分的個案在我指出身體問題時候, 他們告知並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與症狀, 但是從我的視野看到那個部位已經堆滿了我說的負能量(黑黑的一片), 幾時會轉變成醫學檢測得出來的疾病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很健康也都有運動及注重飲食, 但是為什麼突然發現自己有了腫瘤或是癌症. 因為能量毒素是長時間一點一滴慢慢累積而成, 而囤積在人體比較深層的地方, 等到堆積越來越多直到肉體細胞無法再做抵禦的時候, 細胞就會形成物質上的轉變了.

以現在的健康學方面來探討很多觀點都還是停留在物質層面, 連治療疾病也是只利用物質方面去做抑制而達到暫時的緩解, 如果可以更廣泛的運用能量及頻率共振的方式做治療, 我覺得也比較可以達到去除根源的效果吧!

#細胞病變 #營養 #能量 #治療 #負能量 #毒素 #病毒 #腫瘤 #輻射 #營養食品 #提高免疫力 #侵蝕細胞 #癌症 #發炎 #流感 #毒素堆積 #頻率療法 #能量異世界 #玄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