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1 農曆七月

 

農曆七月在我們華人的習俗來說又稱「鬼月」, 大家都會儘量避免太晚出遊, 因為深怕會遇到許多「好兄弟」而造成諸事不順甚至有些血光之災.

但是老實說在農曆七月這麼月份, 是否因為有鬼門開的關係真的有如大家所說的百鬼夜行呢?就以今年來說好了, 真的就跟平常一樣, 並沒有說路上就有一堆好兄弟. 所以其實真的還好. 但是你會問說那為什麼這個月總是這麼多意外, 或是很多人都會出現身體不適的反應, 這也是接下來我想跟大家探討【磁場】在這個月份我所觀察到的現象. 

在2020年這次的農曆七月, 我很認真地去觀察整個台灣磁場的變化, 包括「地氣」、「天氣(天空下來的氣流)」、「鬼洞」, 這三者的變化強烈的影響了整個我們所居住的環境磁場. 就我觀察到的狀況, 在這個月份, 陽氣減弱取而代之的是強烈的陰氣, 這樣磁場長時間失衡狀況下, 會造成原本風水地氣的改變, 

【地氣】就拿我們家裡來說好了, 如果睡覺的床位原本地氣好, 就可能會變成一般般,  而一般般的就會變成差, 最慘的就是原本就很差的位置變得極差, 這樣一來我們人待在這個位置時間一久, 就會開始感覺得越來越不舒服,甚至起床都覺得腰酸背痛. 這就是為什麼以前原本感覺都好好的, 這個月感覺特別難睡, 或是身體容易不舒服的其中一個原因

【天氣】這裡指的天氣是指天上下來的氣流, 這部份很少有被人討論過, 因為一般風水好像沒有研究這塊. 天上其實也跟地氣一樣, 只是地氣是由下往上影響, 天氣是由上往下影響. 不管哪種氣都會影響著我們人體的能量. 而就在農曆七月時候我測到全面性由天上整片照射到地表強烈的負面能量波, 而這個能量波增加了地表所有的負面能量 如: 地氣、負面靈魂(鬼)、鬼洞. 也因為這樣很多人出現身體沉重, 頭暈不適...等等的一些不適症狀. 你如果想問我說那這股能量到底是從哪來的? 我沒辦法在文章講明, 但是我相信有人一定猜得出來(有暗示了).

【鬼洞】在我們生活的地球中, 有著我們完全看不見的能量聚集處, 有的可以提升人體能量磁場帶給我們身體健康, 事業興旺,  而如果此聚集處屬於極陰之地, 又是負面靈體穿梭陰陽間的出入口, 我就把它稱之為 「鬼洞」. 這個極強大的負能量場域可大可小, 但是偏偏到了農曆七月時候, 我測到這些鬼洞的範圍都至少增加1.5倍以上的強度以及範圍, 所以原本用來擋煞鎮煞的物品, 在這個月就會變的效果極差甚至沒效, 因為整個負能量干擾已經超越這些鎮煞可乘載的範圍及強度. 老實說因為我有一些朋友都是住在鬼洞旁邊, (包括我自己也是) 結果農曆七月一到, 這些朋友原本都有做鎮煞防護的也全部都因為擋不住而感到不適跑來找我求救. 我跟他們說,: 「不用哀了, 我自己也都擋不住了!」

最後一部分就是負面靈魂(鬼)的部分, 我覺得之所以在這個月份大家更容易去感受到他們的存在, 是因地表整個陰氣強過陽氣(天氣來的負面能量波), 所以讓原本就屬陰的這些靈魂能量更加強大到足以去影響到很多人, 而並不是因為他們數量暴增讓很多人感覺到他們. 

以上的內容不一定能夠符合每個人的觀點, 但是就是我個人觀察到的一些現象來跟大家做分享, 可以給大家另一種不同的看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