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9 出淤泥而不染

        在一般追求靈性提升的過程中, 如何淨化自己的身心靈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但是, 身處於都市中的我們, 猶如生活在一個很大的汙泥池中, 從小在城市中吸收各種負面能量(穢氣、電磁波、負面情緒、風水煞、污染的空氣....等等), 可是一般的人卻已深陷其中, 無法自知.

               想像一下我們從出生就居住在一個超大的泥巴池當中, 因此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層黑黑的泥巴. 但是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了一個清泉, 竟然可以把你身上的泥巴慢慢洗滌掉, 你才發現原來你是可以變乾淨的, 這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乾淨的身體是多麼得舒服輕鬆, 所以即使你現在居住在泥巴池, 你也變得天天想要去清泉洗滌自己, 讓自己回歸原貌.

                 因此淨化自己在提升自我身心靈方面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除了可以解決一些身體的不適、病痛之外, 也可以讓自己思緒及人生的道路變得更平順. 但是淨化說起來很簡單, 卻是相當困難的, 因為光是造成我們身心受汙染的原因很多, 種類多到連原因都找不到, 更別想說是用什麼方法去淨化. 而且上面一開始所提到的負面能量類型都是屬於看不見的氣, 還有其他各種不同種類的負面靈體需要找到並且排除, 所以更是難上加難

                 舉個例子來說, 現在很多的文明病, 比如自律神經失調, 失眠, 身體僵硬痠痛, 皮膚過敏....等等大多都是因為長時間吸收過多的負能量而身體已經無法承受的反應現象. 所以你看看, 很多出家得道的高僧, 大多都隱居山林, 遠離城市做修行, 為什麼? 因為光是這樣他就可以避免在都市每天吸收這些不必要的負面能量, 他可以保持身心都乾淨輕盈且有助於他的修行.

                如果你問我, 像我們大家都住在都市裡, 也不可能去到什麼深山或遠離人群區住, 那這樣該怎麼辦? 老實說市面淨化東西也是滿多種類, 也有不同功效. 那我自己跟身邊的親戚朋友都是使用我自己提煉的平安淨露水 這可以很簡單的將自己身體外層所沾染到的這些穢氣, 還有居家空間的穢氣給淨化綜合掉, 因為都市人都沒空接觸大自然, 所以我把植物大自然的淨化能量給封存到這個產品中, 算是每天外出必備的淨化好物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就可以看到完整介紹了!

               最後, 我再說一些可以淨化自己非常簡單的方法. 1. 運動並大量流汗 2. 去海邊泡泡海水 3. 多接觸大自然, 並讓手腳可以接觸樹木或是草地. 上面這些方法都是不需要花半毛錢的, 重點是你有沒有時間去做. 如果真的沒有的話, 可以再考慮使用產品類的東西幫你做第一層的淨化吧!

平安淨露水說明bit.ly/36XVIj0

 #平安淨露水 #運動排毒 #接觸大自然 #淨化身心靈 #淨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hapter 4 能量寄生蟲

玄寅 自我簡介

Chapter 61 護身符的迷思